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油与中国石油签订航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6


  3月13日,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在京签订2009年航油资源供应协议。

  签字仪式前,中国航油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立与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刘宏斌等进行了友好会谈。对于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航油的支持,孙立表示,中国石油是中国航油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中国石油供应中国航油的资源总量逐年增加,双方合作不断加深。作为合资公司的中国航油有限公司,在改革发展、生产运营和队伍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与中国石油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中国航油与中国石油的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在今后的合作中,中国航油将继续与中国石油真诚沟通、共谋发展,实现长期合作、互惠互利的共同目标。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将促进中国航油采购的合同化、规范化、市场化运作,实现“订单式生产,合同化采购”,确保民航航油资源的稳定供应,对保持有限责任公司的稳步发展,促进国内航空煤油市场的规范有序运行具有重要意义。协议同时对航油供应的质量、计划的编制和运输组织以及结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规范。

  刘宏斌表示,已经就长期发展规划的制定以及资源的均衡供应等问题做出了具体安排。他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中国石油与中国航油的合作将进一步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