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和剑南春、蓝剑签署联合投资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4

  2008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二重、剑南春和蓝剑三方联合签署了投资协议。

  中国二重是中国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剑南春和蓝剑是中国酒类行业的著名企业。在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倡导下,三个德阳地区的重量级企业为振兴德阳重大装备产业,建设好德阳重大技术装备基地,促进德阳和三个企业经济较快发展这一宏伟目标走到了一起。三方经过多轮协商,就三方出资组建重型锻件有限公司达成了一致。该合资公司是以风力发电主轴、水电主轴、轧钢机工作辊及生产核电、重型石化、煤化工所用的重型压力容器的锻造筒节为产品,以6000吨快锻机、环行筒节轧机项目为依托组建的。出资比例为二重40%、剑南春30%、蓝剑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