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与建设银行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02

  3月28日,南方电网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授信额度提高至800亿元,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更高的发展阶段。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袁懋振在签字仪式上指出,2003年7月,南方电网公司与建设银行首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及综合授信协议。签约以来,双方在信贷支持、代收电费、集团账户管理、债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根据协议,建行视南方电网公司为重要的客户,优先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优惠高效的金融服务与资金支持;在信贷融资、资金管理、债务管理、外汇业务、投资银行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南方电网建设项目。公司视建行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选择建行为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