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与巴基斯坦安格鲁化学公司举办战略合作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6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巴基斯坦安格鲁化学公司战略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于2008年2月28日-3月1日在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总部举行,巴基斯坦安格鲁化学公司副总裁兼安格鲁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Mr. Khalid Mansoor率5位分公司CEO组成的代表团参加。

  在此次战略合作论坛峰会期间,双方就广泛领域合作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深入讨论,并达成共识: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战略合作,领域包括但不限于:煤炭开采、煤化工、NPK化肥项目、煤电、工业自动化控制;区域包括但不局限于中国和巴基斯坦国境内。双方一致商定成立常设联络机构,建立例会制度,以便于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副总经理敦忆岚和安格鲁化学公司副总裁Mr. Khalid Mansoor分别代表各自公司在战略合作备忘录上签字,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论坛峰会,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信任,为今后双方进一步落实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