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化肥与农业部签署《农业科技入户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2-20

  12月19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化肥有限公司(简称“中化化肥”)与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在凯晨世贸中心签署《农业科技入户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化化肥将与农业出版社共同发行1.5万册《技术指导员手册》和30万册《科技入户示范手册》,用于免费赠送给300个农业县的1.5万名农技推广员和30万户农业科技示范户。

  编著上述两本手册是农业部根据温家宝总理指示,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农业科技入户示范工程”的重要行动。中化化肥此次与农业部签署《农业科技入户合作协议》,既是多年来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中国农民服务”宗旨、持续开展为农服务系列活动的延续,也是贯彻落实党的“三农”政策的重要体现,对提高农民科学文化素质、帮助农民依靠科技致富奔小康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