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工程技术集团与台湾中龙签订项目合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1

武钢工程技术集团与台湾中龙签订项目合同

  9月4日下午,台湾中钢中龙铸铁机设计制造合同签字仪式在武汉华德环保公司举行。武钢总经理助理、工程技术集团总经理顾力平与中宇环保公司协理李俊生分别在合同上签字,标志着武钢与台湾中钢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台湾中龙150t/h铸铁机设备设计、制造工程是武钢第一次向台湾输出成套设备设计制造,也是第一项电气仪表控制系统总集成项目。工程由中宇环保公司承接,武汉华德环保公司按其与中宇环保公司商定的设计、供货界面负责主机设备和辅助设备、主机钢结构、电气仪表和控制系统的设计,设备供应和安装调试及指导服务工作,于2008年10月运抵台湾中钢中龙钢厂建设工地。

  顾力平在签字仪式上说,经过几年努力,武汉华德环保公司在环保行业中取得了可喜成绩。通过签订台湾中钢中龙铸铁机设计制造项目,证明了华德环保公司不仅具有能做好工程的能力,也具有能做好设备成套设计制造项目的实力。同时,也希望华德环保公司以此次签字为契机,除开拓环保市场项目外,也能向清洁能源等多领域发展。

  李俊生说,经过双方前期充分沟通,今天终于签订了合同,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工程技术集团华德环保公司按照合约期限能顺利进行,也希望这种合作模式能继续下去,促进台湾中钢与武钢进一步发展,争取更多的合作机会和项目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