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外运集团与中部6省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8

中国外运集团与中部6省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 

  4月26日,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部崛起”的战略部署,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携手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商银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6省人民政府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动发展的原则,就加快中部六省的物流和物流金融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

  合作意向约定:中国外运与工商银行将利用各自在物流规划和专家银行方面的专业能力,向中部六省提供物流战略规划、园区建设、供应链管理、及资金使用、重大项目投融资设计等方面的帮助支持;为地方政府整合资源、推进物流行业发展及承接国际和我国先进产业的转移提供有关咨询建议;为中部六省的政府、企业提供“物流服务外包”、“物流管理和设计”、“物流金融”等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中部六省将积极支持工商银行与中国外运在中部六省开展物流金融业务,为业务开展提供便利等。

  签署意向书的各方将建立联络和协商机制,互惠互利,促进中部六省物流和物流金融事业又好有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