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钢集团与中天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7

中钢集团与中天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7年4月12日上午,中钢集团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中钢集团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是一家具有炼铁、炼钢、轧材、焦化、水泥、发电、供热、物流、外贸等综合能力的国家级企业集团。集团目前拥有总资产90亿元,员工5000余名,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占50%,位列2004年度中国企业500强第356位、冶金行业第49位。
 
  签字仪式前,中钢集团黄天文总裁介绍了中钢集团的战略定位、主营业务、五大产业、战略合作、海外经营及最近两年销售收入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愿意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展互惠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