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长安汽车公司获评意大利优秀投资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0

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公司获评意大利优秀投资企业

  从意中基金会和米兰财经报联合在意大利米兰举行“China Awards 2006”颁奖大会上获悉,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汽车公司获得“Top Investors in Italy”(在意优秀投资企业)奖的殊荣。此次评选共有五家意大利的中资优秀投资企业获奖。长安汽车公司从2001年开始与意大利的汽车设计公司进行合作,并投资意大利都灵注册了长安汽车欧洲设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陆续开发了CM8、CV9、CV6和御风、星晴等概念车,在意大利的总投资金额超过了4000万欧元。长安的投资为意大利当地政府带来了税收,为当地企业带来了收益,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就业范围,也扩大了长安汽车在意大利的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