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与安徽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3

中粮集团与安徽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粮集团与安徽省12月8日在合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5年中粮集团将在安徽投资50至80亿元人民币,通过并购、合资和合作等形式,开发生物质能源,发展粮油食品加工、粮油贸易等业务。中粮集团还将帮助安徽省引进战略投资者,并在推进安徽工业化、城市化和新农村建设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安徽省政府将把中粮集团的投资项目列入省“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支持中粮集团在本省发展业务,科学规划项目建设园区,协调各级政府大力调整农业种植结构,为中粮集团进驻安徽省提供优质服务。

  中粮集团之前签署协议,出资10亿元人民币受让安徽丰原集团所持有的丰原生化公司20.74%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宁高宁董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这次和安徽省的战略合作,必将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