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船重工与德国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5

中船重工与德国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11月22日,德国EEP公司总裁布拉尼斯专程来到中船重工山西平阳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双方达成共识,同意就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生产进行合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布拉尼斯总裁一行先后参观了平阳重工液压支架油缸、总装生产线等,对其液压支架的生产及加工能力进行了现场考察。同时,双方就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商讨,并举行了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EEP公司是德国一家专门开发和生产煤矿井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专业公司,该公司将profibus总线技术成功运用于液压支架系统,使整个控制系统元件数量减少,成本降低。该公司液压支架电液控制系统在不少国家得到推广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