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恩菲与博而思签订瑞木项目合作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2

中冶恩菲与博而思签订瑞木项目合作合同

  11月16日,中冶恩菲与美国博而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巴新瑞木镍钴项目矿浆管道工程合作设计合同,中冶恩菲副总经理陆志方、瑞木镍钴管理(中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先健出席了签字仪式。中冶恩菲瑞木项目部人员也参加了签字仪式。中国恩菲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项目经理高保军和美国博而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寿国华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瑞木镍钴项目矿浆管道工程是连接选矿厂和冶炼厂的关键工程,该矿浆管道的特点是:物料新、距离长、运量多、粘度高、压力大,且目前世界上尚无镍红土矿长距离管道输送的先例。中国恩菲与美国博而思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合作设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矿浆管道工程设计工作全面启动,使矿浆管道工程进入一个新阶段,大力推进了瑞木项目的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