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建与中国通号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30

中国铁建与中国通号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月29日上午,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与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铁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国瑞,中国通号总经理马骋等20余名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为紧紧抓住铁路跨越式发展和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战略机遇,中国铁建和中国通号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形式多样、合作共赢的原则,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合作的主要内容是:1、国内铁路特别是新建铁路客运专线、高速铁路以及城市轨道交通的市场开发与协作。2、国际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市场的开发与协作,发挥两公司的优势,以总承包带动相关产品及服务的出口。3、资源、信息和技术的相互交流和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发挥中国铁建资金实力雄厚、企业资质等级高、拥有大批优秀管理资源、国际国内市场布局合理等优势;发挥中国通号独具轨道交通安全的控制技术和服务的核心技术、系统设计、城市交通自动化系统集成以及通信、区间信号、驼峰、计算机联锁等先进技术和产品设备制造等优势,实现在资源、信息和技术等方面的相互交流和共享,增强市场竞争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