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上海振华公司获2亿美元大额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25

中交集团上海振华公司获2亿美元大额订单

   2006年4月20日,中交集团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航运企业———穆勒—马士基集团在上海签署大额订货合同。按照合同约定,马士基集团向上海振华购买28台岸边集装箱起重机和60台轮胎式集装箱龙门起重机,合同总价达2亿多美元。中交集团董事长周纪昌、上海振华总裁管彤贤、A.P Moller集团副总裁 Mr.Ulrik Brandt、APM码头公司总裁Mr.Kim Fejfer代表各方在合同上签字。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出席了签约仪式。

  穆勒—马士基集团拥有200多艘船舶,总资产达到1939.36亿丹麦克郎,此次向上海振华采购的88台集装箱起重机,将交付给其分布在比利时、印度、瑞典、德国、约旦、埃及、西班牙、美国、泰国、摩洛哥等地的众多码头使用。

  这次签约仪式的成功,标志着中交集团上海振华和穆勒—马士基集团的双赢合作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