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与“晨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7

“东风”与“晨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2日,东风商用车公司与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字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东风、晨光将本着“战略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通过建立多层次、高规格、长久性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东风与晨光双方将通过高层互访机制、技术战略合作机制、双边战略采购机制和品牌合作推广机制等四种机制的建立,积极联手应对国家2006年底即将实施的商用车行业分品牌销售和分品牌工商管理的新法规要求,实现标准、价格、形象、服务、商务政策的协调,最终实现品牌统一。同时,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进行以东风商用车公司所产底盘系列改装产品和金属管系列产品为基点的联合研发,以降低技术开发成本,规避市场经营风险,实现市场信息和市场网络的共享,并联合开发海外市场,共同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