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沈鹤庭总经理随温家宝总理代表团访问斯里兰卡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1

中冶集团沈鹤庭总经理随温家宝总理代表团访问斯里兰卡

  应斯里兰卡总统钱德里卡·班达拉奈克·库马拉通加阁下的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于4月8日至9日对斯里兰卡进行正式访问。中冶集团公司总经理沈鹤庭随团在斯里兰卡进行了一系列商务活动。

  沈总随温家宝总理出席了中国已故总理周恩来雕像的揭幕仪式和“纪念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中心命名为“纪念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中心——中斯友谊”中心的仪式。会见了斯里兰卡国家供排水局主席S.L.Seneviratne,公路局常秘、南部省省长、城市发展部部长Dinesh Gunawandena阁下等斯政府官员。

  4月10日,沈总与斯里兰卡城市发展部部长Dinesh Gunawandena阁下就科伦坡科特区污水管道项目、科伦坡5000套低收入家庭住房项目进行了友好会谈,签署了两个项目的备忘录。

  中冶集团国际工程公司徐永杰、谢隆安、林洪冰,二十二冶王秀峰、何昆山、曹玉民,马鞍山院徐向新及中国进出口银行赵众卜、姜蕾陪同了此次访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