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与陕西煤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9

华电集团与陕西省煤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27日上午,华电集团、陕西煤业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这是华电集团近期继与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参股建设石太铁路客运专线后,在煤炭开发中取得的新突破。

  华电集团总工程师邓建玲表示,华电集团要不断加大煤炭开发和经营力度,在重点区域和战略区域做好合理布点,按照“以电带煤、以煤促电”的方针,推进电煤一体化开发。要同煤炭企业加强合作、增进沟通,共同探索出一条煤电合作的多赢之路。陕西煤业集团表示要积极负责地做好华电集团的煤炭供应,精诚合作,实现共同的目标和利益,为陕西的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另悉,同日,中国华电集团燃料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西安举行揭牌仪式。该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华电集团与陕西煤炭企业的合作,促进华电集团在陕燃料战略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