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大桥局中标铜九铁路鄱阳湖特大桥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1

中铁大桥局中标铜九铁路鄱阳湖特大桥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的中铁大桥局中标铜九铁路鄱阳湖特大桥。3月21日,中铁大桥局凭借优良的社会信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质量一流的标书,中标新建铁路铜陵至九江线(南昌局管内)Z3合同段鄱阳湖特大桥工程,中标价约4.4349亿元。新建铁路铜陵至九江线工程是国家规划中的沿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鄱阳湖特大桥位于鄱阳湖入长江通道的九江市湖口地段,距长江口约8000米,大桥结构型式为:东边孔2×32米预应力混凝土双线连续箱梁+6×40米预应力混凝土双线简支箱梁+主孔4×120米连续钢桁架+西边孔29×40米预应力混凝土双线简支箱梁+103×32米预应力混凝土简支T梁,总工期40个月,计划2007年8月具备铺架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