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与福建三钢签订重大设备供货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2

中国二重与福建三钢签订重大设备供货合同

  2月28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再传经营捷报,当天下午6时,中国二重、福建三钢3000MM中板工程轧线设备供货合同签字仪式在集团公司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二重和三钢双方代表20余人参加了仪式,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辉、福建三钢副总经理陈冠群应邀出席。该项目合同总金额为3.2亿人民币,工程的机械、电器、液压部分均由二重总包,是二重与三钢在大型成台套方面的首次合作。

  福建三钢副总经理陈冠群在仪式上表示,此项合同的签订为三钢与二重的合作翻开了新的一页,三钢对二重按期保质交货充满了信心,因为二重良好的市场信誉就是最有力的证明。二重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辉表示,二重很珍惜这次与三钢的合作机会,将把3000MM中板工程做成精品来实现对用户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