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与奥钢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4

武钢与奥钢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与奥钢联工程技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11日在武汉签订。这次战略合作在武钢工程技术集团与奥钢联工程技术公司之间进行,两家都属冶金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两家成功合作,既可优势互补,又可实现双赢。武钢工程技术集团籍此可以借船出海,与对方共同开发国内外工程技术市场。

  奥钢联工程技术公司,是伴随着转炉炼钢技术的发明和应用而发展起来的国际知名企业,其不断创新的连铸技术已向80多个国家成功输出,完成了1300多项重点工程。在世界冶金工程技术市场的份额已达25%,是在全球工程技术领域领先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

  奥钢联工程技术公司与武钢有着20多年合作历史。二炼钢厂直弯弧型连铸机关键技术和设备、三炼钢厂控制技术、四号高炉和烧结、焦化的专家系统等,都是双方成功合作的结晶。

  武钢工程技术集团既承担武钢冶金工程技术服务主业重任,又成功承接江苏、安徽、湖南等地钢铁企业一系列大型工程总包项目,取得年合同额过10亿元的优良业绩。在国内冶金行业中,具备良好的品牌形象和较好的市场占有率。

  武钢党委书记王炯在签字仪式上说,武钢工程技术集团与奥钢联工程技术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携手共同拓展中国及国际冶金工程技术市场,既发挥了奥钢联工程技术公司的技术优势,又发挥了武钢工程技术集团的项目运作优势,还可提升包括武钢在内的中国冶金企业的装备和技术水平,也是武钢重点技术改造项目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