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建总公司与巴基斯坦签订1亿美元工程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0

中建总公司与巴基斯坦签订1亿美元工程合同

     

孙文杰总经理与阿齐兹总理亲切握手

  12月15日上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与巴基斯坦苏克长亚花园私人有限公司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1亿美元意向合同签字仪式,正在北京访问的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肖卡特·阿齐兹在亲切接见了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孙文杰、副总经理易军一行。

  会谈中,孙文杰向阿齐兹介绍了中建总公司的简要情况,中建总公司的国际工程管理以及技术的实力和优势,在国内外建筑市场,尤其是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等地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在今后巴基斯坦的建设中,中建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服务。

  阿齐兹在详细询问了中建总公司各方面的情况后,对中建总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目前巴基斯坦正在大力发展经济,有很多工程项目正在或者即将启动,欢迎中建总公司积极参与到巴基斯坦的建设中来,尤其希望参与到明年将要动工兴建的伊斯兰堡新国际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来。他同时邀请孙文杰总经理在适当的时候访问巴基斯坦。孙总则高兴的接受了邀请。

  会谈结束后,还举行了巴基斯坦国拉合尔市1500套住宅项目合作意向签字仪式,意向合同金额约1亿美元。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孙文杰和巴基斯坦苏克长亚花园私人有限公司主席穆罕默德·苏贾德·阿兹姆先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字,阿齐兹总理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该项目位于拉赫尔(LAHORE)市区,占地面积948,600平方米,建筑面积350000平方米,将建成一个别墅型住宅小区,内有1500栋别墅及清真寺、医院、商业中心、学校、体育设施等公共建筑,工期约两年。项目由渣打银行以及沙特、阿联酋、黎巴嫩、巴基斯坦等国的私人财团共同出资的SUKH CHAYN GARDEN Ltd.投资。巴基斯坦总理对该项目非常重视,明确表示希望由中建总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房屋及部分公建的设计和建筑施工总承包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