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拟向泰国送电300万千瓦可行性报告可望明年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14

南方电网拟向泰国送电300万千瓦可行性研究报告可望明年完成

  12月1至3日,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贸易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暨大湄公河次区域第十一次电力论坛在泰国曼谷召开。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继太出席会议。

  倍受关注的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贸易运营协议(PTOA)最终研究报告在本次会议上获得通过。该报告是指导整个次区域电网互联和电力贸易的重要文件,将在2005年7月召开的大湄公河第二次峰会上由各国首脑正式签署生效。这标志着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开始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会议期间,南方电网公司作为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中方执行单位,出席了中(国)、泰(国)、老(挝)三方共同举行的中泰300万千瓦输电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三方初步确定于2005年12月前完成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明确报告中的技术部分由中方牵头完成。公司表示,将积极稳妥地推进中泰300万千瓦输电项目。

  另外,南方电网公司还将抓紧研究制订参与东南亚电力合作发展的整体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