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信股份与康辉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04

航信股份与康辉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近日,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开始了双方在航空旅游IT信息技术方面的合作。合作的主要内容涉及航空旅游分销系统服务、旅游库存管理系统开发、旅游产品分销服务等多个方面。股份公司将在上述领域里向康辉旅游提供技术支持,而康辉将充分发挥其在中国公民旅游市场批发业务的一贯优势,以及强大的旅行社直客分销体系,与航信股份共同创立三位一体的航空旅游系统。

  与康辉旅行社的战略合作,航信股份公司的分销平台将获得更多、更广泛、更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旅游相关产品资源,扩大产品分销的渠道优势。康辉旅行社也为其直客和公民旅游的业务扩大了市场覆盖率,同时为其旅游电子化的发展取得了坚强的技术支持。因此,双方的战略合作是典型的技术与商务的互补型合作。此举亦是航信股份公司联合国内大型旅游集团,共同打造中国自己的旅游产品分销平台战略构想的重要步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