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逾256万人次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0

  今年10月1日也是《旅游法》正式实施的第一天,标志着中国旅游业全面进入有法可依、依法治旅的新时代。“十一”黄金周期间,华侨城集团采取多种措施,积极推进景区、酒店及其他旅游企业经营管理工作,通过推出新景区、新项目、创新主题活动、抓好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经受住了黄金周大人流量的考验,取得了游客满意与企业发展双赢的良好局面。

  “十一”黄金周期间,华侨城在全国各地的景区、酒店以及面向公众免费开放空间接待游客合计逾256万人次,其中景区和酒店等旅游企业共计接待游客156万人次,营业收入2.4亿元,均超去年同期水平;此外,华侨城在全国的公共文化艺术、休闲娱乐等免费的公众开放空间也迎来了逾100万人次的游客,人们在全国各地华侨城的公共场所和艺术场馆参观游览,在公共绿地休闲游玩,参加和体验各种文化艺术活动。

  天津欢乐谷迎来开业后的首个“十一”黄金周,成绩不俗;深圳世界之窗7天营业收入突破3000万,创历届黄金周新高,新晚会《一路阳光》精彩呈现带动夜场人数翻番。海景奥思廷酒店在深圳同级竞争酒店中,取得了总卖房第一、出租率第一、客房收入第一、间房收入第一、RGI指数第一的好成绩。

  华侨城其它景区活动精彩纷呈:锦绣中华的“美丽锦绣·中国梦”,深圳世界之窗的“北美狂欢节”,东部华侨城的“瑞士风情节”,欢乐海岸的“酒吧音乐节”,泰州华侨城的“蟹逅华侨城”,长沙世界之窗的“机械狂欢节”等活动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惊喜;欢乐谷各景区盛情推出的魔幻嘉年华,为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带来了当地最热闹、最欢乐的黄金周活动。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的世界顶尖级魔术大师为全国欢乐谷游客带来死亡逃脱魔术、大型幻觉魔术、街头滑稽魔术、近景手法魔术、魔幻大巡游、原创魔幻剧、魔术训练营等各类精彩魔术表演。同时,联合政府宣传、文旅部门举办的《第二届“金魔童”全国少年魔术大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魔术精英挑战赛》等精品赛事进一步宣传了品牌,促进景区经营业绩的持续增长。

  华侨城的酒店各大主题餐厅也纷纷推出各式美味菜品,无论是传统的中式佳肴还是地道的异国美食,让宾客大饱口福的同时,体验不一样的美食文化风情,成为金秋国庆的一大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