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天翼通信助理江苏用户破千万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5

  日前,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天翼通信助理用户总数突破1000万。

  天翼通信助理业务以漏话提醒服务为基础,当机主关机、不在服务区或电话忙而漏接来电时,系统以短信方式将未接来电信息发送到机主的手机上,以保证用户及时掌握漏接的重要电话,方便用户回拨。

  除漏话提醒服务外,天翼通信助理业务还借助号百118114话务坐席资源,提供电话呼转、短信转移、人工代接、号簿管理、短信代发等贴心服务,以满足用户全方位通信服务需求。在产品设计过程中,江苏号百加入差异化服务元素,强化了同质产品的差异化功能,使天翼通信助理业务突破以往手机秘书业务狭窄的漏话提醒类服务领域,向更广阔的人工秘书服务领域扩展,实现了服务功能的强化和服务内涵的深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