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科环2011年实现收入187亿元 同比增长70%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30

  继国电龙源电力3月26日在香港召开2011年度业绩发布会后,国电集团旗下的科技环保类上市公司——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7日亦召开年度业绩发布会。

  报告显示, 2011年国电科环各项经营指标比2010年分别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其中收入约为人民币187.07亿元,增长约70.1%,经营利润增长86.9%,权益股东应占利润增长139.9%,每股盈利增长142.9%。 

  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电科环董事长朱永芃表示,未来国电科环将按照中国国电集团“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创新型企业”的战略部署,以保障经济发展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支撑,以节约资源能源、加强环境保护、优化能源结构为重点,进一步提高中国节能环保和可再生能源技术水准及技术应用规模,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火电节能环保服务商、国际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服务及设备制造商,为全球清洁能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员工,回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