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061基地出口创汇超600万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8

  截止到10月底,中国航天科工061基地江南工业贸易公司已累计完成出口创汇639万美元,超额完成500万美元的年度计划。

  该公司从去年开展出口业务即完成200万美元。今年该公司将出口业务作为重点,针对品种单一、额度不大等问题,一是通过外部引进、内部调配的方式充实外贸部门的力量;二是筹集专用资金,确保出口业务资金链;三是拓宽渠道,加强与外向型生产企业合作,从单一品种发展为多品种出口。一系列措施促使出口贸易业务得到快速发展,10个月就超额完成全年计划,是去年全年的三倍多。

  后两个月,江贸公司计划在两个月内再完成300万美元以上出口额,将全年计划翻一番,达到1000万美元以上;同时谋划明年工作,已确定出口创汇2000万美元的目标,并着手进行资金、产品、渠道等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