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连续四年跻身世界500强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3

  近日,由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世界500强企业最新排名发布,中铝公司跻身榜单第330名,排名较去年大幅攀升106位,这也是中铝公司连续第4年跻身世界500强。

  去年以来,中铝公司进行全方位深度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大力推行资源战略与海外战略,通过切实转变发展方式,在结构调整中迈出了前所未有的步伐。在原有铝板块、铜板块、稀有稀土板块的基础上,相继成立了贸易板块、工程板块、资源板块、能源板块、海外板块、金融板块,至此中铝公司“九大板块”的构建已全部完成。与此同时,中铝公司全面加强基础管理,强力推进运营转型,紧紧依靠科技创新,全力以赴开展控亏增盈攻坚战,企业主要技术指标持续优化,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中铝公司将进一步深化管理改革,加快战略转型,实现结构调整、科技创新和国际化战略三个方面的有机结合,为努力打造最具成长性的世界一流矿业公司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