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十二五”开局年首季实现开门红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25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第一季度集团公司经济运行取得开门红,型号科研生产和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民用产业经济指标快速增长,经济效益同比有较大幅度提高,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1年第一季度,航天科工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9.5%,计划完成率为22.9%,好于去年同期;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1.1%,计划完成率为23.2%,好于去年同期;增加值同比增长16.8%。航天科工集团经济总量指标实现较快增长,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第一季度,航天科工集团民用产业同比增长55.3%,计划完成率22.7%。从军民产业来看,第一季度民用产业收入增速和规模均超过了军用产业,对集团公司营业收入较快增长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从单位来看,航天科工集团民用产业收入超过10亿元的二级单位共有8家。从板块看,贸易业、装备制造业、信息产业是航天科工集团民用产业的前三大板块,分别占航天科工集团民用产业收入的32%、24.5%和19.2%。从产品看,销售收入过亿元的民品有钢骨架复合管、专用汽车、汽车发动机、防伪税控系统、电冰箱配件、机电一体化设备等8项。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航天科工集团实施四大战略、深化改革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科学发展的关键年。航天科工集团将进一步实施加快转型促发展、开拓市场保增长、降低成本增效益、加强管理控风险等措施,全面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赢得“十二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