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瑞银五年累计分红近百亿元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9

  作为内地首家外方持股比例达到最高上限的合资基金公司,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6月8日迎来合资五周年。来自国投瑞银基金的信息显示,五年来公司坚持为持有人赚取实在回报,旗下基金累计分红达到99.3亿元。

  五年来,国投瑞银基金旗下产品线不断完善,目前已拥有十余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以及货币市场基金、QDII基金等品种。

  值得注意的是,国投瑞银基金在创新型基金领域始终处于领先位置。继推出内地市场首只结构化基金、首只指数分级基金后,这家公司又在今年推出了首只行业指数基金,以及首只专注于新兴市场的QDII基金。

  国投瑞银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国投瑞银将在5年分红近百亿元的基础上,不断以分红方式持续回馈持有人。也充分体现国投“为出资人,为社会,为员工”的“三为”经营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