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商用车3月销售汽车16421辆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6

  东风商用车公司本部3月份销售汽车16421辆,创单月销量历史新高。今年一季度,东风商用车本部汽车产品供不应求,前三个月累计销售35025辆。其中,牵引车12295辆,中、重型载货车12774辆,中重型工程车8971辆。据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东风商用车公司本部各个部门始终保持高效协同,特别是生产一线员工为造好车、多造车争分夺秒,付出了辛勤劳动。东风商用车本部受产能制约,大部分商品仍然供不应求,如D310系列牵引车只能满足市场订单的70%,东风商用车在全国各大传统优势市场普遍缺货。从目前的市场订单情况来看,预计4月仍是高产月,到5月份,全国商用车市场可能会恢复常态。

    据了解,受国家宏观经济刺激政策的影响,今年以来,商用车市场一片繁荣。从2009年9月份开始,东风商用车公司对今年的商用车市场形势作了比较准确的判断,东风商用车本部各个品系的资源已经前置到销售渠道中,为应对今年的旺销形势做足了准备。另一方面,东风商用车五个品系的商品品质在去年得到全面提升完善,为今年赢得市场做足了商品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