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化工去年完成营业收入73亿元 利润3.4亿元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08

  去年,上海宝钢化工有限公司积极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提升制造能力、挖掘市场需求、推进成本改善等,全年共实现营业收入73亿元、利润3.4亿元,盈利能力居国内同行业一流水平。

  去年,宝钢化工三大生产基地先后采取了优化生产组织、提高计划执行率、严格工艺操作纪律、强化标准化作业、加强设备维护等措施,在低负荷生产、费用紧张的状况下,确保了生产稳定顺行。如,宝山分公司面对设备老化严重,维修费同比下降2514万元的情况,优化设备检修模式,增加检查项目和检查频次,确保设备稳定运行。梅山分公司着重抓好生产与项目施工等环节的衔接和管理,先后完成了焦油、苯加氢装置的功能考核。同时,加强技术质量工作,加快推进质量成本体系建设,降低质量成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