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黄金08年生产矿山探矿增储完成预算134%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29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2008年探矿增储报告评审工作日前结束。经认定,2008年中国黄金生产系统内新增储量完成预算的134%,是2007年新增储量的201%,创造了中国黄金生产运营企业探矿增储的历史最好成绩。截至2008年底,中国黄金生产系统内保有储量是2007年的1.5倍。此外,由于对资源利用水平的提高和企业残采力度的加大,中国黄金生产矿山的产率较2007年显著提高。

  中国黄金2008年生产矿山地质探矿取得重大突破,一方面是各企业秉承了中国黄金“超常规思维、跨越式发展”的理念,同时也是贯彻以找矿科研为先导,重视矿山地质基础工作,加大地质资料的二次开发,使地质找矿建立在科学规范的基础之上的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