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海集团运输生产任务已提前实现双过半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6-18

中海集团运输生产任务已提前实现双过半

  今年上半年,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有利时机,加强精细化管理,坚持走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的内涵发展道路,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在增产增收基础上,收入增长高于成本增幅;安全状况相对稳定。中海集团货运量、货运周转量累计完成数已于6月8日和6月11日,分别提前22天和19天实现双过半;客运量和集装箱重箱完成量也于6月12日和6月15日分别提前18天和15天实现双过半。

  中海集团将进一步加大组织运输生产的力度,适应市场、把握变化,不断提高运输效益和效率,增产增收、增收节支,力争运输生产再创佳绩;继续开展百日无事故活动,确保安全生产,以优异成绩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基础,向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