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发布2006年度业绩 净利润同比增长45.7%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8

中交发布2006年度业绩  净利润同比增长45.7%

  4月11日,中交股份在香港召开2006年度业绩发布会。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财务总监傅俊元、副总裁陈云、董秘刘文生出席会议。此次是中交股份上市后首次发布年度经营业绩,发布会受到香港财经媒体和全球投资机构的广泛关注。

  2006年,中交股份经营业绩优异,基建建设、基建设计、疏浚及港口机械制造等四项核心业务继续保持业内领先地位,实现了对股东的承诺。2006年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148.81亿元,较2005年度增加人民币316.16亿元,同比增长38.0%;利润总额为人民币55.14亿元,同比增长54.8%;净利润为人民币31.99亿元,同比增长45.7%;每股盈利为人民币0.29元。

  发布会上,周纪昌表示,2007年中交股份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秉承“诚信服务、优质回报、不断超越”的企业宗旨,坚持“团结和谐、奋进创新”的企业理念,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交通基建企业集团之一,不断创造优越的股东价值,给投资者更加满意的回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