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自主品牌“东风天龙”月销首破千辆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7

东风自主品牌“东风天龙”月销首破千辆

  3月份,东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战略性重卡产品——东风天龙销量突破千辆大关,实现销售1361辆,由此成为国内重卡新品从发布到单月销量突破千辆所用时间最短的品牌。这标志着东风天龙已进入市场成长期,市场优势正在显现。

  从去年5月上市以来,经过几个月的丰富和完善,天龙重卡产品链更加完善,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稳定性正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可,被市场评价为“国内目前唯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重卡品牌”。目前东风天龙从最初上市的9个车型,增加到58个,CV-VES(商用车质量评价体系)评审点降低到12,远高于SOP(标准操作流程)所期望的要求。

  在商用车领域,东风新品的销量实现历史性突破,受益于东风汽车公司对“两个市场”、“两轮驱动”国际化战略的积极实施。除了大力挖掘国内市场,还积极开拓国外市场。3月份,200辆天龙重卡已远赴重洋,随后还将有450辆天龙产品的伊朗订单。随着连续批量出口伊朗,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中东市场,加速东风国际化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