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汽解放卡车元月产销两旺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9

中国一汽解放卡车元月产销两旺

  元月份,一汽解放公司紧盯行业走势,延续良好发展势头,实现解放卡车销售8298辆,整车生产完成10654辆,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喜人景象,为打赢2007解放突破战役奠定了良好开局。

  年初,一汽解放公司突出上量、增效、提速,围绕整车上量、总成产出、品牌提升、成本改善、整体功能发挥“五个突破”全面实施解放战役。作为整车上量的龙头单位贸易总公司,更是全力以赴,努力在方法和观念上实现突破。他们根据11.5万辆年度目标,突出市场开发运作,制定新品推广计划,由分公司结合经营区域分解,所有代理商研究市场、细分市场、拉动市场,把目标的压力转化为过程的压力。针对自卸要突破的重点,建立了由高级经理和各部长分品种负责制,围绕16个重点区域和106家代理商进行针对培训,采取了自卸车攻坚战、体验营活动和经济型自卸推广交流等营销举措,围绕FK经济型自卸,在梅河口地区开展“店头、村头、地头”的推广活动,华北、华东、华南分公司业绩完成突出,陕西和新疆也有明显变化,五大区域和一个拓展省都100%地完成了销售任务。

  解放销售上量的同时,极大地拉动了解放整车生产。元月份,整车生产完成10654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