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2006年生产经营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18

中煤集团2006年生产经营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2006年,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在“十五”期间实现快速增长的基础上,又取得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最好水平,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提高。原煤产量达到9062万吨,比上年增长26.1%,位居行业第二位;煤炭销量10315万吨,继续保持亿吨水平;实现销售收入520亿元,增长2.7%,经济增长的结构和质量明显改善;实现利润41.3亿元,同口径(剔除2005年转让民生银行股权收益等)相比增长了25%;施工产值49.5亿元,增长11.9%;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全年提取安全费用8.7亿元(比上年增提3.5亿元),用于安全生产投入,全年没有发生重大事故和瓦斯事故,煤炭生产百万吨死亡率为0.0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