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龙公司产销首破20万辆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0

神龙公司产销首破20万辆

  2006年12月28日15时,随着东风公司副总经理、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敲动销售终端电脑系统的键盘,一组醒目的数字跳动在屏幕上:整车销售突破20万辆,其中东风雪铁龙销售超过12万辆,东风标致销售超过8万辆。

  整车销售突破20万辆,这是神龙人多年的梦想。从1995年神龙公司第一辆新车下线开始,神龙公司产销量一年一个新台阶。随着体制改革逐步调整到位,经营管理持续创新,产品更新速度不断加快,2003年神龙公司产销量首次突破10万辆,2005年又突破14万辆,2006年又跨越了几代神龙人翘首以盼的“20万辆”大关。

  产销突破20万辆,是神龙公司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在年初神龙公司召开的第一次干部大会上,神龙公司经营层确立了今年的行动计划——“2318”计划。为了实现产销突破20万辆的既定目标,神龙公司两个商务部直面竞争激烈的市场,勇于开拓,大胆进行营销创新,精心经营,实现了营销质量的显著提升,三款新产品也实现了预期的市场成功。同时,生产技术各部门克服新员工多、项目多、资源紧张等重重困难,成功实现了三班生产,全力保证了新产品和新项目建设的进度,精心组织和整合资源,稳步提升产品质量,于12月28日顺利实现了生产突破20万辆,确保了市场需求。神龙公司其他部门也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支持和服务生产与销售,为产销突破20万辆筑起了坚实后盾。

  庆典仪式上,刘卫东代表神龙公司经营班子和神龙公司党委对全体员工在2006年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强调2007年公司要继续加快新产品研发;深化双品牌营销战略,进一步提高营销能力和水平;实施“质量领先战略”,把质量作为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着力推进;继续推进P2+2降成本计划,再降成本10亿元以上;加快二期能力和第二工厂建设,确保公司在永续发展的道路上继续阔步前进。

  神龙公司组织信息部部长古何雷代表副总经理华日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神龙公司200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员工的努力表示感谢。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袁纲、武汉工厂副厂长张启林分别代表两个商务部、生产领域表示,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面完成2007年更具挑战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