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捷达11月再登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宝座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3

捷达11月再登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宝座

  据最新统计的11月国内轿车销量数据显示,一汽-大众旗下主力车型捷达再次以18500辆的销量成为11月国内轿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捷达今年以来第八次登上这一冠军宝座。

  作为中国最早的国产家庭轿车之一,15年来捷达凭借着其皮实耐用的可靠品质,不断地技术革新,以其方便周到的维修服务持续畅销,并为自己赢得了“车坛常青树”的称号。

  今年3月份,一汽-大众实施以营销变革为主的企业变革之后,捷达再次焕发出了勃勃生机,一直稳居国内单一轿车品牌销量的第一位,这也使得其成为2006年度单品销量冠军的最大热门。

  另悉,在11月的销量中,一汽-大众同时以31700辆的总销量排名汽车厂商月销量榜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