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电投中国电力2006年中期业绩突出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2

中电投中国电力2006年中期业绩突出

  日前,中电投中国电力正式发布了截至2006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2006年上半年,中国电力营业额约为人民币24.91亿元,同比增加约51.4%;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3.07亿元,同比增长约22.7%。

  中国电力首席执行官李小琳女士指出﹕“2006年上半年,面对煤价居高不下,电力供需趋于平衡甚至局部出现富余的不利经营情况,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仍然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下半年,公司将紧紧围绕市场需求,抓住两价一量,严格控制成本,力争最大的经济效益;同时加快资产收购步伐,推进新项目建设,实现公司快速发展。总之,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将努力完成确定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和任务,为全体股东争取最佳的经营业绩。”

  同日下午,中国电力在香港召开了针对2006年中期业绩的证券分析员推介会和财经媒体新闻发布会。公司管理层回答了证券分析员和新闻媒体提出的有关收购、煤价、发电利用小时以及公司经营等方面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