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任务过半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1

中国长航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任务过半

  今年上半年,中国长航面对航运市场运价下滑,燃油、钢材等成本大幅上升的不利形势,主要经济指标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主营收入、运输产量、利润总额等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8月17-18日,中国长航在武汉召开2006年半年工作会。会议认真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布置今年后几个月重点工作。上半年,中国长航完成货运量6200万吨,同比增长1.7%;货运周转量860亿吨千米,同比增长36.9%;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6.1亿元,同比增长15.7%。利润总额1.9亿元,同比增长3.4%。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成功实现了干散货运输产业重组“中国凤凰”上市;先后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签订上百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授信合作协议。

  下半年,中国长航将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确保年度效益目标:即确保实现主营收入160亿元,利润总额3.2亿元,力争5亿元;确保货运量1.2亿吨,货运周转量力争突破1700亿吨千米;工业总产值确保50亿元,力争突破55亿元;燃油销售量力争140万吨。二是确保实现安全稳定。三是推进主业加快发展;四是推进困难企业脱贫解困;五是推进企业管理体制改革;六是推进生产经营与资本经营有效结合;七是推进经营风险的研究及监控;八是推进人力资源和人才队伍建设;九是推进自主创新和信息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