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方奔驰上半年居重车行业增幅榜前列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4

北方奔驰上半年居重车行业增幅榜前列

  截止6月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北方奔驰公司销售整车4389台,同比增长40.8%,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44亿元,同比增长31.15%,再创历史新高,并以42%的增幅继续稳居重车行业增幅榜前列。

  上半年,北方奔驰公司按照“以成长战略为指引,以人力资源开发为保证,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降本增效三项工作为中心,加快发展,提高运营质量;积极寻求与国内外大型企业集团开展合资合作,增强北方奔驰综合竞争实力,为实现‘十一五’规划目标奠定一个良好开端”的经营思路,进一步加快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等项工作,使生产、经营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势头。随着北方奔驰中重型平台、铁马“骑士”系列重车平台产品的热销,使北方奔驰公司的研发工作步入了一个崭新阶段。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引导市场需求,北方奔驰公司一方面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建立起贴近市场、反应灵敏的产品开发体系,加快系列化新产品的推出;另一方面继续整合研发资源,改革激励机制,在积极引进高素质技术人才,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通过加强与专业设计公司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不断进行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