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所属五矿有色公司半年完成全年任务七成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9

中国五矿所属五矿有色公司半年完成全年任务七成

  7月10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的五矿有色公司召开了2006年年中工作总结大会。会上,五矿有色公司总经理张寿连作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徐基清汇报了五矿有色2006年年中预算完成情况。截止6月30日,五矿有色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50.69亿元,完成全年预算的72%。各主要经营指标进度完成情况良好,超过时间进度。

  今年1-5月,中国五矿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各项经营工作继续保持了良好势头,实现营业额65亿美元,经营工作呈现两个特点,一是战略转型进一步深化,中国五矿控股生产企业经营规模贡献同比提高3个百分点;二是内贸增长显著,内贸经营额首次超过进出口总额,占据集团贸易主业的主导地位。五矿有色尤为突出,各主要经营指标都超过了时间进度,成为中国五矿改革发展重要的主力军。五矿有色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主要得益于:一是坚决贯彻中国五矿批准的板块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狠抓稀缺资源控制,积极参与国内外矿业市场的开发,同时努力做好大商品规划工作;二是始终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密切关注有色金属价格波动情况,严控商品经营风险和期货业务风险;三是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尤其是加强了投资企业的管理;四是落实中国五矿建设“和谐五矿”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了企业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五矿有色正积极、稳妥地加快前进步伐,创造更大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