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二重上半年经营订货创佳绩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19

二重上半年经营订货创佳绩

  上半年,中国二重集团共完成经营订货27.16亿元。同时,下半年,二重继续实施进一步“走出去”战略,以冶金为龙头,把企业经营业绩做大。

  上半年,二重在订货结构上,基本形成了冶金总成套、高附加值的电站铸锻件、传动件、轧辊、核电容器并举的格局,电站铸锻件、核容产品、轧辊、传动件等生产线上的产品订货量有了较大幅度的上升。下半年,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二重瞄准全年订货指标,已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订货专业部。一是抓好信息跟踪与项目分析,冶金成套设备的订货重点要抓住以自主设计为主的项目;努力扩展市场空间及海外市场;在量上有大的突破。二是加快新产品市场开发,尽快在成套产品之外把容器、轧辊、传动件等进一步做大做强。三是为确保目标完成,坚持订货与收款并重的原则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