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季度贵州电网售电147亿千瓦时 无拉闸限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30

一季度贵州电网售电147亿千瓦时  无拉闸限电

  今年一季度贵州电网公司实现售电量14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6.37%,向广东送电29.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83.7%。一季度贵州电网无拉闸限电,电力供需基本持平。

  今年前3个月,贵州电网统调装机容量新增170万千瓦,全年将有460万千瓦新机投产;电煤供求基本平衡,来水好于去年,使发电量稳步增长。一季度,省内售电量108.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9%。

  尽管一季度省内售电量有大幅度增长,但只是恢复性的增长。因此,今年贵州电网公司的经营形势仍然严峻,积极开拓省内优质负荷,开拓周边市场,扩增市场发展空间,加强电费回收,保持贵州电网持续增长后劲,仍是贵州电网公司市场经营的重要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