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超额完成2005年各项经营指标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11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超额完成2005年各项经营指标

  2005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五中全会以及国资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做精做强做大的战略目标,围绕“经营工作是生命线”和“出资人层层到位”两条主线,努力开拓市场,强化经营管理,生产经营再创新高,企业管理普遍加强,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改革改制平稳推进,先进性教育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2005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预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20亿元,实现利润2.1亿元。新签合同额196亿元,境外营业收入2.5亿美元,各项经济指标分别同比增长22%、75%、55%和143%。集团总资产也同比增长14.9%。全面超额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2005年经营业绩考核指标。

  在最近召开的2006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企业负责人会议上,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金克宁指出,2006年,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要继续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各项工作,努力落实以下八项任务:一要坚持战略引领,全面增强集团公司的控制力;二要坚持技术领先,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三要坚持拓展主业,适应循环经济的发展要求;四要坚持开发海外市场,提升集团经营层次和水平;五要坚持深化改革,加快结构调整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六要坚持加强管理,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七要坚持以人为本,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八要坚持加强党建,全面构建和谐企业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