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侨城旅游2005年接待游客数突破1000万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10

华侨城旅游2005年接待游客数突破1000万

  在刚刚过去的2005年中,华侨城旅游业经营再创佳绩,各旅游景区全年累计接待游客达1025万人次(不含华侨城中旅社接待游客数),比2004年增长28%。

  2005年是华侨城旅游业全面推进产业化发展的一年,也是华侨城旅游业面临严峻考验的一年。在9月份香港迪士尼强势开园的情况下,华侨城旅游业逆势而为,以实施《三年形象工程》为突破口,各景区加大了项目改造的力度,并加大市场策划,旅游产品推陈出新,积极争抢市场份额。在黄金周期间,锦绣中华先后推出了"功夫节"、"西藏风情周"等主题节庆产品;世界之窗继《创世纪》后推出了大型舞蹈史诗《千古风流》,使景区核心产品之一的表演保持了独特性和新颖性,成为市场上的一大亮点;欢乐谷于"5.1"黄金周期间成功推出了三期项目,将娱乐元素与游乐项目有机结合,开创了"旅游+娱乐"的全新旅游模式。产品创新使各旅游景区不断形成新"卖点",增强了市场吸引力。其中,欢乐谷共计接待游客达302万人次,同比增长20%;华侨城酒店业接待旅客人数攀升到100万人次,同比增长50%;华侨城区外的长沙世界之窗、长江三峡合计接待游客同比增长76%,均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