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前三季度经营指标持续向好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9

南方电网前三季度经营指标持续向好

  10月31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了今年前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议。今年前三季度南方电网各项经营指标完成较好,其中,售电量实现2580亿千瓦时,完成全年目标的74.6%,同比增长12.9%;综合线损率7.43%,较年度计划指标7.6%降低0.17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降低0.51个百分点;西电东送电量实现387亿千瓦时,完成全年目标的86.58%,同比增长25.4%;电网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02.51亿元,完成年投资计划323.51亿元的62.48%。

  会议听取了财务部关于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经济活动情况的汇报和分析,以及今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议布置的需跟踪解决工作的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的经营工作。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成本控制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做实做细相关工作;电价环境错综复杂,公司在做好电价研究工作的同时,应进一步加强与各级电价主管部门的沟通工作,争取各级电价主管部门对电网企业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宽松有序的电价环境;前三季度公司在加强线损管理、降低线路损耗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各有关单位应在总结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抓好理论线损、管理线损等的统计考核工作,并建立一套科学合理的线损考核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