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召开2005年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  发布时间:2005-02-03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召开2005年度工作会议

  2005年1月28—30日,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在京召开了2005年度工作会议。院领导、院总工和各专业副总、各控股和参股公司领导、院管理部门和直属机构负责人、退居二线的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资委派驻我院监事会第29办事处刘悦副主任等领导应邀出席。

  院长兼党委书记胡萍作了题为《团结、创新、发展,迎接新的挑战》的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发展战略与规划》。总会计师陈健飞同志对2004年全院及各公司的经济运行情况作了综合分析。院副总工程师、信息中心主任谢卫同志对全院的信息化建设规划作了简介。

  胡萍在报告中指出,2004年全院营业总收入达5.7亿元,利润总额为4500万元,均创历史新高。2005年,全院力争达到营业总收入6亿元,利润总额5000万元的经营目标。

  《发展战略与规划》对我院的现状和发展环境作了详细的分析,明确了企业发展规划与战略定位,并提出了全院到2020年前分三阶段的发展目标。其中,2004-2006年为整合蓄势阶段,2007-2010年为起飞阶段,2011—2020年为全面发展阶段,力争成为集咨询、设计、工程管理、科研开发、产品与设备制造、投融资、进出口为一体,资本、实业运作与服务并举的跨国公司。

  与会代表根据胡萍院长的工作报告和发展战略与规划,进行了专题研讨,就“如何打造集团核心竞争力”、“如何共筑CEEDI”品牌、“如何落实2005年工作目标”等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五个主营业务公司的负责人就2005年工作展望作了主题汇报。

  在总结发言中,胡萍要求大家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找出存在的不足,克服自满情绪,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企业面临的机遇与危机,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团结一致,坚持改革、开放,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以百倍的勇气与智慧,积极推进技术、管理、创新等各项工作的进步,全力完成2005年的各项任务与目标,努力实现全院发展战略与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